2008年12月13日,請親友們預留時間。

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動聽的詩篇

記得在某年大學文學獎的頒獎典禮中,胡老師作了一首新詩,由她的契仔阿超作曲及演唱,效果異常的好!那時我便想,如果我的婚禮能找到這樣有水準的獻詩,多好啊!

於是,當我們一決定結婚,我便立即找,胡老師,邀請她替我們作詩。沒法!除了是因為要第一時間向她報喜,還有:
(一)她老人家是我們看著我倆成長的老師,有半個家長的身份;
(二)她的詩句很有感染力,並且是很熟悉我們的過去;
(三)爸爸說一定要特別邀請,胡老師出席我們的婚宴,因為我們兩家常有來往。
噢!原來她有如此多重的身份和地位。

結果,胡老師很高興地答應了。接下來便是要邀請阿超了。這種不好意思的心情蘊釀了數個月。畢竟,我與他見面的次數,不足十次啊!

今天,我帶著忐忑撥了一個電話給他。我一開始便說:「阿超,你好,我是素雯,你還記得我嗎?」話筒的另一端聲音靜止了半秒,便傳來他那帶點訝異的聲音:「記得!就是……」於是,我們便展開了對話。

幸好,他是答應了。因為事隔數年,我仍然記得他當年的演出,也喜歡他的創作,是他意想不到的事,也是對他的一種鼓勵。呵呵!我有嗎?他說有點不好意思在婚禮中表演呢!怕有閃失。他真可愛!在中環鬧市中為「大衛城」領敬拜也沒有怯場,反而會害怕婚禮?

阿超他也記得小馮,他說:「就是那個才(財)子嘛!」實在有點……(汗),他口中的小馮是有「貝」字部的「財子」,還是沒有「貝」字部的「才子」呢?呵呵!都不是嘛!

感謝主!正如我坐我後面的同工說,神很祝福我的婚姻。是的!由我們交友至今,每一個階段,我都看到祝福!讚美主!

沒有留言: